民进九龙坡区委、荣昌县委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5-13

 

民进九龙坡区委教师进修学院联合支部、综合一支部与民进荣昌县职教中心支部在荣昌路孔古镇赵氏宗祠开展支部交流联谊活动,大家就参政议政、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座谈交流。这是民进荣昌县委2011年就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的再次尝试,取得了圆满成功。

57,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副主委杨仁清等一行十八人,在民进荣昌县人大副主任、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副主委吴友峰等的陪同下赴路孔古镇,开展跨区县支部交流联谊活动。会议由民进荣昌县委职教中心支部主委李寿鳌主持。座谈会上,民进九龙坡区委和民进荣昌县委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本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派情况,特别围绕参政议政队伍培养、制度建设、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深入的介绍,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需要一批有热情、有责任感的会员努力作为。支部会员也就参政议政和支部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等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整个会场洋溢着和谐、愉悦的气氛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路孔古镇和昌州故里,领域古镇文化韵味和靓丽的城市风光,九龙坡区民进会员纷纷对荣昌的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及文化建设赞赏不已,表示有机会将再游荣昌。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促进了双方民进支部的交流,加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收获很大。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