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举行“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第三场报告会

民进重庆市委举行“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第三场报告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6-07

             

                                            宣讲报告会现场 

 

62下午,民进重庆市委“身边的榜样”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三场在永川区举行。来自民进永川区委会、大足县委会、荣昌县委会的主委和副主委,专职干部,基层支部主委及会员代表15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主持。

6位宣讲人的报告饱含感情、绘声绘色、娓娓道来,使张礼慧、龚春燕、钟代华、高开福、何夕瑞、曾美华等六位会员的形象更加立体,使与会者的心灵受到了震撼。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主持报告会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市委会组织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用身边的人物、身边的榜样、身边的感动凝聚全体会员,引导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自己的追求中,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向先进会员学什么?张克敏指出,六位先进会员,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甘为人梯,携幼扶新的奉献精神,促进社会公平,关注民生的党派成员价值追求,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职业情操以及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风范。他们数年乃至数十年,坚持自己的价值追求,不畏艰辛;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认准目标,勇往直前。他们用不平凡的业绩书写了一个民进会员的时代风貌和价值追求,在他们的身上体现了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本质要求,值得全市民进会员学习。

张克敏要求,作为参政党成员,首先要强化政党意识,要肩负起参政党的职责和使命,把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价值理念转化为为国尽力、为民尽责的实际行动;第二,要立足本职,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她希望各区县委要组织和鼓励会员积极参加会务活动,把活动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利用区县组织换届这个契机,学习先贤,继承传统,发现、培养和宣传民进各级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先进事迹,让民进的好传统、好作风代代相传。引导会员关心我们的组织,活跃支部生活,形成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奋进,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良好氛围。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