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度网站走访民进重庆市委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时间:2011-06-17

 

             

                       市委会秘书长邓昌金与重庆—百度网站运营总监赵郁松一行座谈

 

             

                                             交接建议书

615,重庆—百度网站运营总监赵郁松一行专程走访民进重庆市委,向民进市委提交了《将六一儿童节确定为法定假日》的建议书,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邓昌金代表民进市委正式接受了该建议。

近两年,民进市委连续向有关部门建言,将“儿童节”这一天同时设定为“家长节”。重庆—百度网站了解到这一建议后,积极响应,主动与民进市委沟通,并发起相关倡议,开展网络调查,完善建议材料,遂形成《将六一儿童节确定为法定假日》的建议书。民进市委秘书长邓昌金对重庆—百度网站的倡议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重庆—百度网站为促成建议书形成而所做的创意、宣传、调查等工作。他明确表示将通过两个渠道将建议书递交国家有关部门,一是通过民进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提交全国“两会”,二是通过社情民意渠道提交民进中央。他同时还表示,民进重庆市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开端,探索与重庆—百度网站建立持续的合作关系,将重庆—百度网站作为民进一个重要的收集民意的平台,为重庆的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