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1-06-29

              

 

626,民进荣昌县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民进县委主副委、各支部主委、会员代表共28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

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60多年来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指出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的希望之所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进荣昌县委将从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我会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等三个方面着手,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在建设“六个荣昌”的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继续团结带领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会员们结合着石世清主委的讲话畅所欲言,以“大家谈”的形式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祝贺,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坚定决心。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