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1-07-01

7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上午10点,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全体干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机关干部们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十分精彩、深刻,令人振奋。讲话回顾了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新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是波澜壮阔、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9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的90年;是与党外人士精诚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90年。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之所以能够承担起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重托,之所以能够在剧烈变动的国际国内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根本原因在于高度重视并不断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在于始终保持并不断发展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当前,中国共产党正紧紧依靠人民,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机关干部们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要加强思想建设,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派的整体素质和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要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