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送粽子 爱心相传庆端午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6-13

在一年一度的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民进渝中区委复旦中学支部、市教科院支部等10个基层支部的代表来到渝中区菜园坝街道珊瑚湾社区,慰问10户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谭小兵副主委代表民进渝中区委对这次慰问活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这10户帮扶对象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同时表示这次慰问活动是民进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职能的具体行动,尤其是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对民生工作的关注,是民进人一贯的优良传统,这样的爱心帮扶还会一直延续下去。来自复旦中学支部的陈天河老师和市教科院支部的陈兴志老师也分别从基层支部的角度表达了对帮扶活动的感想,他们都表示将尽全力在物质和精神上帮助扶持这些困难家庭,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在接下来的慰问中,民进渝中区10个基层支部的代表与10户帮扶对象坐在一起,真挚而诚肯的交谈交心……10个基层支部不仅分别为10户帮扶家庭带去了粽子、米、油等慰问品及礼金,也带去了端午佳节的节日祝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