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三届30次区委扩大会部署换届工作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1-07-19

71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三届30次区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换届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华以及民进重庆市委组织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喻体金主持。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会议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宣读了民进江北区委关于成立201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民进江北区委关于2011年换届工作意见》、《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等文件,安排部署了民进江北区委2011年换届工作时间进度表。

喻体金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把换届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一项头等大事来抓,明确责任、强化领导,健全机构、加强指导,严格组织程序,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