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钟辉代表磁器口商会赴京汇报交流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1-11-10

117,北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会议”,沙坪坝区政协委员、民进会员、磁器口商会会长钟辉作为重庆地区的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灵活发挥商会作用,主动当好政府助手》的经验交流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磁器口商会成立于2005年。六年来,在辖区街道党委和区工商联的领导和指导下,商会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坚持服务为先,增强商会凝聚力;坚持自律,规范经营秩序;坚持特色为重,繁荣旅游经济,使千年古镇重新焕发勃勃生机,名列全国十大古镇之一,年接待游客近一千万人次。商会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总结发言中对磁器口商会的经验介绍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值得各地借鉴学习。重庆市工商联为此向沙坪坝区委、区府、区工商联和磁器口管委会发来贺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