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5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5-07-13

7月10日上午,参加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的第二小组学员在党派大厦217会议室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入会感想。来自沙坪坝区、永川区、璧山区的二十余名会员参加。

永川区会员胡玲表示,会史会章的学习帮助她了解民进的历史,身边的先进事迹的宣讲,让她受到鼓舞,为民进有这么多的优秀会员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多向老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多为社会作贡献,多为民进组织作贡献。

沙坪坝区会员时坤说,他加入民进是受到他民进会员同学的影响。听了六位先进会员的事迹,很受感动,他表示,他的专业是社会管理,跟民进的参政议政有很多相关的地方,在今后的履职活动中,一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永川区会员陈晓棠介绍,她和同为新会员的李隆友是夫妻,作为自由职业者,能够双双同时入会,十分荣幸。通过两天的学习,不仅感受到了民进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收获了很多东西,还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特别是“我身边的先进”宣讲,让自己感受到了和先进会员之间的差距,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发挥好自己的长处,为组织、为社会贡献力量。

永川区会员吴廷丽认为,加入民进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从民进的历史中,她感到了作为民进会员的骄傲和自豪。通过听取身边榜样先进事迹的宣讲,认识到自己跟他们之间的差距还很明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一个民进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履好职,结合岗位服务好社会民生。

沙坪坝区会员魏珂表示,昨天的会章会史学习,让她从历史的、全局的角度了解了民进;今天的先进会员事迹宣讲,用特别具体的范例给她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同时要积极结合专业方向履行好作为党派成员的职责,争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永川区会员杨洋介绍了自己的入会经过,并对自己的介绍人表示了感谢。他和自己的介绍人是很好的朋友,以前他们在一起就是吃饭喝酒,后来由于他的介绍人加入了民进,以后的聚会中谈得更多的是民进如何服务社会,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也促使他主动向民进靠拢。此次培训,他最大的收获是三个伟大:重庆伟大、民进伟大、民进人伟大,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我们的国家、城市和民进组织多做贡献。

程智远以一个老会员的身份,同现场其他新会员分享了入会心得。他说,加入民进一定要坚持双岗建功,一是做好本职工作,只有把本职工作搞好,个人才有安身立命之本,组织才会信任。二是做好党派工作,要发挥自己的智慧,积极协调好本职和兼职工作的矛盾,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