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2012年工作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时间:2012-03-14

36,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了2012年工作会,会议部署了2012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区“三会”精神和区委统战工作会精神,表彰了2011年社情民意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民进区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金霞、办公室干部徐锐应邀出席会议。

民进区委将2012年确定为“参政能力建设年”,为了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民进区委制定了关于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工作部署了全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2012年民进区委工作要点要围绕全区转型发展,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推进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党派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工作,树立了好党派形象。

会上,民进区委各支部汇报了2012年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支部会员素质,密切各支部间的联系与合作,加强支部宣传力度,为推动大渡口区的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金霞对民进区委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民进区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到了规范化和制度化,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特色鲜明。

袁金英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希望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有新突破,切实抓好组织建设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职责,突出民进特色,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收集、聆听会员心声,扩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树立好党派形象

袁金英强调,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会员要全力投入到“参政能力建设年”中,要在“德、能、勤、绩”等方面下功夫,期望在新的一年民进区委各项工作继续取得新成果。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