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学习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10-31

102123日,新当选的民进渝中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谭小兵、邓湘渝、刘英、李嘉婧参加了在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渝中区党派、工商联、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的学习。

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班子成员们全面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同心”思想的核心内容、系统学习了多党合作理论,听取了授课专家对参政党建设问题的研究和对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探讨,同时把课堂教学与实地参观相结合,全面了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渝中区“十二五”规划具体内容。

通过三天紧张而认真的学习和参观,班子成员受益匪浅。大家提高了对增强政治共识、搞好政治交接的认识;增强了履行使命、做好工作的本领;理清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做好党派工作的素质要求。为今后更加有效地推动区委工作,在党派建设、政治交接、履行职能方面有所作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