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组织基层干部观摩机关支部组织生活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3-21

315,民进江北机关支部组织生活在观音桥街道富力海洋社区举行,民进江北区委组织14个基层支部主委现场观摩了该支部的组织生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民进江北区委原主委张子昆,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桂飞、肖渝妹等参加了会议。

                 

观摩会上,机关支部首先学习传达了区党代会、区人代会、区政协会三个会议以及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要求支部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区三个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三个会议和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坚持稳中求进谋发展,围绕区三个会议和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建言献策,为把江北建设成为重庆现代化大都市首善之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14个基层支部现场观摩了机关支部新会员发展工作会。根据大会议程安排,拟发展对象向支部提出入会申请后,区委会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包括政治表现、工作表现等,然后依次就是否同意推荐拟发展对象入会进行了举手表决。

谢平在讲话中指出,民进江北区委在组织发展上始终坚持原则和标准,将组织发展与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注重质量,把好会员发展物色关、申请关、初审关、审批关“四关”。同时,他希望大家: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要爱岗敬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认真履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和建言献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