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区委会召开迎春团拜会

来源:万盛区委会|时间:2012-01-29

112下午,民进万盛区委会召开了迎春团拜会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万盛区委会主委刘林代表民进万盛区委会对2011年工作作了总结。会议对2011年参政议政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过去的2011年,民进万盛区委会重点开展了“同心品牌”学习,大力实施“参政党科学化工程”建设,积极推动“进盛合作”,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在教育、卫生、文化、经济、旅游等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民进联系广泛、智力集聚的优势。一大批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取得了突出成绩,在2011年里获到区级及其以上奖励达到79人次。同时对2012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奋斗目标。

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对民进万盛区委会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万盛民进一如既往,为綦江区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主席张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区政协副主席牟伟、叶雨,以及民进重庆市委领导、区相关部门领导、各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