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会见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委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4-17

               

                                               座谈现场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讲话

414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海祥,在东方花苑葵花宫会见了新当选的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常委。

范照兵在会见中对民进市委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常委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民进市委会近几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范照兵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市民进会员深入践行“同心”思想,牢记民进老一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重大决定,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以张德江书记为班长的中共重庆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配合民进中央落实进渝合作,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界别的特色和渠道优势,积极关注重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代表班子成员感谢范照兵一行对民进市委的关心,并表示民进重庆市委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正确决定。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带领重庆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参政党在汇聚力量、协调关系、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作为,务实工作,为重庆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