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时间:2012-04-20

         

                                                开幕式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宣读民进中央贺词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陈贵云作工作报告

                     

                              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

                     

                              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开幕式

                      

                                 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张洪致开幕词

412,民进重庆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礼堂开幕。此次大会将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进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定于414日闭幕。

全市171名民进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来渝祝贺大会召开并致辞。他说,过去5年,民进重庆市委会始终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特色优势,健全履职机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重庆科学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民进重庆市委会认真学习践行同心思想,坚定政治信念,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重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扎实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协调和合作共事能力,带领民进广大会员为重庆在西部地区率先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

市领导范照兵、谭栖伟、彭永辉,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窦瑞华、陈景秋,市级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民进重庆市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5年来,民进重庆市委会认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同心思想,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特别是利用自身优势,发动广大会员开展联合办学、支教献课、捐资助学等活动,受到社会赞誉。希望民进重庆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领域的特色优势,找准服务大局着力点,为我市教育改革、文化繁荣和改善民生等献计出力。

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民进重庆市委会将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服务社会的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重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台盟重庆市委会主委李钺锋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