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再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6-11

 68日,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甘红率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及理事,奔赴武隆县赵家乡开展帮扶活动。活动组调研了赵家乡打造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察看了黑山养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为“黑山羊养殖项目”再注入10万元资金用于扩大再生产,竭力助推赵家乡的农户增收。

 

              

                                           察看农家乐设施

 

              

                                        察看黑山羊养殖情况

 

上午,活动组一行在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长友,中共武隆县赵家乡党委书记陈斌的陪同下,调研了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乡村公路建设、农家乐的基础设施情况;随后,活动组又到香房村调研黑山羊养殖情况,实地察看了2户黑山羊养殖户的山羊生长情况。

 

              

                                            座谈会现场

 

               

                                    捐赠十万元用于“黑山羊养殖项目”

 

下午,活动组一行在赵家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斌向活动组介绍了赵家乡今年的工作思路、民进市委会近几年帮扶赵家乡取得的成效,以及赵家乡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企业家王礼全、伍广川、宋春梅、李月海、刘超、王传霞、周伟、杜畅等纷纷发言,针对赵家乡打造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从发展规划、资源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品打造和推介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甘红在讲话中指出,赵家乡要发展乡村旅游,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保护好青山绿水。他代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对“黑山羊养殖项目”提出要求,希望赵家乡加强对黑山羊的跟踪管理,定期通报山羊发展情况。

张克敏作了总结讲话。她说,赵家乡自20108月作为民进重庆市委对口帮扶对象以来,全乡人民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发展生产,人均纯收入翻了一番,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她充分肯定了与会企业家在发言中对赵家乡打造乡村旅游提出的建议意见,希望赵家乡党委政府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做好科学的长远规划。她表示,民进市委将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社会服务原则,继续为推动赵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