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6-27

 

              

621日,民进南岸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副主委彭国龙、肖辉、王传霞、李卫国等出席了培训会。

会议邀请民进重庆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就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南岸民进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会员们表示,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案的撰写方法和技巧都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提高。

大家讨论时一致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积极为民进南岸区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会上,莫裕全作了讲话。他指出,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本分,作为一个政党,要在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上有党派的声音。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基层工作,提升民进南岸区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加强信息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信息调研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水平。

会议还宣布了民进南岸区委参政议政工作制度。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