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成立新一届专门委员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07-14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711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新一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铁山坪东方山水酒店锦绣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主委甘红、刘光才、袁金英,市委会老领导彭复生、程志璞、许大福,市委委员,各区县领导班子,专委会成员等130余人出席会议。张克敏主持会议。

会上,甘红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调整后的专门委员会共八个。龚春燕担任教育委员会主任,谭小兵担任文化出版委员会主任,柳青担任医疗卫生委员会主任,谢平担任经济委员会主任,陈忠荣担任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石世清担任农业委员会主任,黄硕担任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钟代华担任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

              

                                         颁发聘书

会上颁发了民进重庆市委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聘书,宣布了《民进重庆市委专门委员会活动办法》。

陈贵云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专门委会作出的突出成绩,对成立新一届专门委员会的目的、定位及调整设置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专委会工作,希望能充分发挥会内各方面的人才优势,把专委会做成一个有组织、有计划、见成效、出成果的参政议政工作机构,真正成为市委会参政议政的参谋部和智囊团,为市委会更好地履行职能献计出力;希望专委会能充分发挥联系基层组织和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基层意见和社情民意;希望通过专委会工作,达到培养和锻炼人才的目的;希望各专委会发挥优势,在各自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陈贵云要求,各专委会要按照《民进重庆市委专门委员会活动办法》,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专委会成员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专委会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专委会组织的活动,各司其职,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要为专委会正常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