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07-01

             

 

629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在区府大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民进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及青年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谭小兵副主委主持。

与会会员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赞颂党的丰功伟绩,从不同角度重温民进与党同心同行的光荣历史,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主任叶晓棠同志在发言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中共与民进风雨同舟的历史,进一步与会员们分享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感受。

民进区委委员、区职教中心支部主任赵嫦由身边的共产党员对共产党的忠诚感悟出党的伟大和光荣正确,并自觉地认识到每一位民主党派成员也应当向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党的奉献。

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教师陈文静作为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代表发言,她谈到在加入民进组织后,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民进会员学习,在思想上不断成长,少了一些抱怨,多一份责任感。

民进区委委员、《重庆晨报》质考办主任程闯回顾自己60年的人生中对党的感情由年幼时的黯然到崇拜,然后是感恩和同心。表达了一位50后民进会员对党真挚的感情。

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干部陈伟萍从自己党员身份的祖辈父辈的一言一行中深受影响,并坚定了跟共产党走的信念。

最后,民进渝中区委主委张克敏作了总结讲话。她祝福中国共产党90周年的生日的同时,也号召民进会员与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