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出版《九龙民进》创刊号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2-07-27

由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主编的地方组织机关刊物《九龙民进》创刊号于201278日与九龙坡区民进会员正式见面了。

《九龙民进》旨在反映九龙坡区委会组织工作动态,交流经验,展示成果;同时,提高会员的参与意识,增强组织凝聚力,成为广大会员交流思想的园地,参政议政的平台,展示风采的窗口。《九龙民进》创刊号设置“印记”、“会务动态”、“建言”、“亲历”、“理论园地”、“文苑”、“风采”、“支部掠影”等8个栏目。创刊号之后各期均以创刊号栏目设置为指导,结合组稿情况具体设置。

《九龙民进》创刊号从筹备到出版,历时3月有余,编委会主任、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亲自指导严格把关,编委会成员热情投入,认真组稿、修改、校对,最终使得编辑过程有序进行。《九龙民进》的发展任重而道远,民进九龙坡区委将继续围绕民进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服务会员,发扬九龙坡民进之特色。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