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庆祝第28个教师节

来源:南岸区委会|时间:2012-09-11

97日下午,民进南岸区委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座谈会。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区委主委莫裕全向民进教师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爱岗敬业,扎根在教育事业上的民进会员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莫裕全说,伴随着我们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加快,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教师的社会地位和待遇日益提高,是一个令人羡慕和向往的职业,我们应当为自己是一名教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民进这个大家庭里,曾经走出过众多令人敬仰的名师名教,他们的执教生涯是和他们所选择的政治追求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作为有着光荣教育传统的民进会员,都是全区各校的教育教学骨干,我们不但在教育领域成就一番事业,实现个人的价值,还应该借助民进这个平台积极参政议政,体现我们作为参政党成员的价值。莫裕全希望,全区民进会员做爱岗敬业的标兵,关爱学生的楷模,为人师表的示范。

座谈会上,民进会员们各抒己见,为南岸教育、南岸民进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进区委对教师会员的关心,非常感动,希望能为会争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用一流的工作水平和成绩,为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