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企业家会员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2-11-23

1121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十八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企业家会员学习讨论会,暨民进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沙坪坝区分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公园召开。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甘红,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主委陈忠荣,民进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李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宋春梅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企业家联谊会沙区分会会长、重庆天杰雅思博培训中心董事长黄莉主持。

甘红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给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同志在重庆的讲话内容。

沙坪坝区分会的10多位企业家会员就“党的十八大”给企业发展带来的新气象、企业的社会责任、沙区企业家联谊会会务开展等多个主题开展了有意义的、实质性的讨论。民进沙坪坝区副主委、重庆祥弘实业集团董事长田鹰提出:作为民进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时候更要讲政治、顾大局,时刻记住自己的党派性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重庆芳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广川认为:民进人的企业应该具有党派意识,也要有社会责任感,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还要积极回馈社会,这样企业才能持续健康发展。大会还专门设计了一次问卷调查,让各位会员介绍自己的企业,分享自己的企业资源,并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开展企业社会服务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忠荣在讲话中感谢民进市委领导以及企业家联谊会总会对沙坪坝分会的关心,并要求沙坪坝区的企业家会员们认真领悟并且在自己的企业继续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牢记自己的民进会员身份,做好企业、承担责任。

沙坪坝区的企业家会员们都认为这次会议非常务实,不但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还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企业家们承诺一定互爱互助,资源共享、共同谋求发展,同时还要加强政治学习、立足本职、回馈社会,承担起民进人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