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骨干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简报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5-07-01

2015年6月2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度骨干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学员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同心楼开展小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建功愿景。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金霞参加了小组讨论,讨论会由小组组长、江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建辉主持。

座谈中,大家纷纷对市委会和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表示感谢。感谢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为大家提供了十分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湖南社院的热情接待,保证了培训效果,让大家收获颇丰。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圆满成功的,通过培训,大家都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能力。长寿区覃夕全认为,此次培训形式灵活,既有课堂讲座,又有现场教学,而且内容丰富,授课老师不仅理论素养高,而且通过自身经历教学,现身说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渝北区吴健表示,通过四堂现场授课的学习,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了解,特别是王红霞博士的授课,让他受益匪浅。荣昌区徐蓉认为自己在此次培训中最大的收获是,通过学习明确了在履职中要“尽心、尽力、有为、有声”才能成长成材,要依法守法,坚持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提高法治能力,要宣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的政策,搭建好党和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江北区徐少伟认为,此次学习不仅让自己保持了个人成长的原动力,还学到了一些新思路新方法,坚定了信心,一定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双岗建功。九龙坡区余素贞提到,通过培训她有三点收获和三点感悟,她认为培训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定要尽心尽力,有声有色,做好各项工作,以有为换有位。渝中区陈天河认为,培训提高了自己的理论学平和思想素质,让自己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大足区瞿小强认为,党外人士的成长,和而不同是关键。他表示,现场教学活动让他进一步认识到了毛泽东、刘少奇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之处。大渡口区孙皖蓉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接触此次“文化之旅“,在以后的履职中,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需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大家一起学。永川区谭立杼对协商民主的一课感受很深,认为该课程对她履行区政协委员职责有很大帮助。

座谈中,大家还向市委会提出建议,希望能够多开展骨干会员培训,特别是在社院实力强的省市要多开班,让大家有更多接触学习先进的机会。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