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2-12-13

              

1211日,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涂开祥,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杜伟,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朱永新,副书记李国等领导同志以及巴南区民进基层组织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民进九龙坡区委、民进九龙坡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到会祝贺,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姜莹星主持。

会上,姜莹星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巴南区委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的决定》,夏华任支部主委,库美芳任支部委员。

新成立的支部主委夏华在会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民进基层组织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努力践行民进宗旨;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三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四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国在会上讲话。他说,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的成立,不仅使学校民进基层组织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学校民主党派建设发展增加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促进学校与巴南区各方面的紧密联系和战略合作开辟了又一个新的通道,也必将促进学校广大民进会员更好地接受上级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促进自身成长和发展。同时,他对支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一如既往地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手立足岗位,共同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三是提升水平,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谭斌代表区委会对民进重庆市委、中共巴南区委、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对支部成立过程中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理工大学汇集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和服务地方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相信民进理工大学支部在中共巴南区委、区委统战部、重庆市理工大学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一定会做出新的成绩,为民进巴南事业创造新的辉煌!他希望支部成员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三是践行“三同”思想,自觉接受中共党组织的领导。

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涂开祥对民进巴南区理工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的成立是巴南区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是各方共同努力、支持取得的成果,也是民进巴南区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现;表示将搭建好平台,为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等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提供展示才能的空间和舞台,共同助推我区“一城一极一区”建设。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对民进巴南区理工大学支部成立表示祝贺,感谢中共巴南区委、中共九龙坡区委、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对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对民进巴南区理工大学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树立坚定的信念;二是要健全制度,搞好组织建设;三是要协调好关系,加强沟通联系;四是要履行好职能,服务地方建设;五是对统一战线要有充分的认识。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