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十一大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时间:2012-12-17

会议现场

  2012年1214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京召开

严隽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隽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严隽琪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民进十一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民进十一大。严隽琪强调,有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政治引领,有民进五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提供的组织保障,有省级组织换届提供的人才队伍,我们一定能够把民进十一大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

  富和同志报告民进十大筹备工作的情况。富和指出,这次提交代表大会讨论的工作报告在起草期间累计召开座谈会36个,听取了700多人的意见建议,是一个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集中了全会智慧的报告。会章修正案(草案)也是经过召开30个座谈会,听取了500余人提出的200余条意见建议,五易其稿后形成的。富和还就组织人事工作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通过了民进十大会议议程。会议的议程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民进十一大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民进十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名单;通过民进十大会章修改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民进十大文件起草委员会名单。

  会议还通报了民进十大开幕式有关事项

  潘贵玉、王佐书、贺旻、刘新成、蔡达峰、朱永新、张帆及已经抵京的民进十大代表530人出席了会议。29个省级组织列席人员和非十大代表的会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