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召开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3-02-06
 

21日下午,民进渝中区青年委召开工作会,对201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青年委2013年工作进行部署。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赖国权、党派科科长朱晓应邀出席会议,20余名青年委员参会。会议由民进渝中区青年委主任周密主持。

谭小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各位青年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增强团结意识和大局观念,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政治上始终保持坚定、作风上始终讲求务实,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践行“同心思想”,坚持我会“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二是要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献策;第三是要努力做到双岗双优,在干好本职工作、展示自身风采、提升影响力的同时,积极为民进的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经过民主选举补选了3名青年委副主任。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