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3-03-28
 

近日,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提出将关注民生力度,切实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今年工作重点。

今年区委会将紧扣“心系民生进言,围绕‘强区’献策”这一主题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利用会员的人才优势和资源来助推我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去年,区委会紧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事关人民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政协全会大会发言、政协提案、调查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取得明显成效。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为切实服务新区的发展做出了一些贡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对今年民进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副主委们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会关于2013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通知和区政协2013年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