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调研民进沙坪坝区重庆八中支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时间:2013-04-01
 

                 

329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前往民进沙坪坝区重庆八中支部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海祥、沙坪坝区区委书记李剑铭陪同前往。

范照兵一行首先参观了民进重庆八中支部的会史展览台,随后和八中的民进会员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民进重庆八中支部主委曹红介绍了支部的成长历程以及支部工作开展经验,重庆八中党委书记郝永宁汇报了重庆八中党政领导对学校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情况。范部长对民进重庆八中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以轻松愉快的语气和民进会员们进行了互动,鼓励会员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争取在本质工作和党派事业上“双岗”建功。

据悉,范照兵近期将陆续对全市民主党派工作进行调研,沙坪坝区是第一站,民进沙坪坝区重庆八中支部作为民主党派一个典型的基层支部接受调研。范部长对民进重庆八中支部、民进沙坪坝区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沙坪坝区的统战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