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永川区委荣获永川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民进永川区委荣获永川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来源:永川区委会|时间:2013-05-06
 

                      

427日下午,永川区统一战线举办以“风雨同舟、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永川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统一战线人士集聚一堂,参加诗歌朗诵比赛。民进永川区委以一首原创诗歌《诺言》的集体朗诵荣获一等奖。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要求20人以上的集体朗诵。各民主党派、参加单位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有使用弹奏电子琴伴奏的;有现场拉小提琴的;有随着内容的变化变换位置、添加手势等等。唯有民进永川区委以情景剧的形式,会员们身着民国服饰,手拿刊登“五一口号”的《人民日报》,深情朗诵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的原创诗歌《诺言》,无论是服饰道具还是朗诵安排,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极具深意的文化创意,加上深情并茂的朗诵,一举打动了现场观众,打动了评委,荣获了一等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