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常委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3-22

3月22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五届九次常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

陈贵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下团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会精神。

他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履职作为上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工作提质增效,特别是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做到“双向发力”;会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全力推进中共重庆市委和民进中央部署的各项工作,以更好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监委会委员、未担任常委的直属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