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办“共圆中国梦”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陈平|时间:2013-06-27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为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不断巩固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进一步团结和引导全市民进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626日,民进重庆市委在党派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共圆中国梦”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中共重庆市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张新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张新华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新华围绕共圆中国梦主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论述;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在盛世后经历的种种磨难;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经历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用丰富翔实的史料和生动有趣的讲解,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生动而极富感染力的报告。专题辅导报告会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张克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进中央把思想建设确定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任务。民进重庆市委要按照民进中央要求,努力推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以史为鉴,把自己的事业与实现伟大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民进市委部分常委,市委会专委会成员,各区县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副主委、专职干部,各总支和直属支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各区县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