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在市政协系统北戴河培训班上作动员讲话

来源:市政协|作者:王志超|时间:2013-07-22

受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委托,7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在北戴河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向重庆市政协系统北戴河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往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陈贵云说,在本届政协开局之年,市政协精心筹备这期北戴河培训班,组织机关干部到全国政协系统的最高学府学习,为大家提供一个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全市政协系统整体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他说,习近平同志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就中国梦的具体内涵、奋斗目标、总体布局、实现路径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履职为人民,同铸中国梦,是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政协工作舞台无比广阔,政协干部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勇于承担时代重任,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陈贵云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作出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部署,描绘了富民兴渝的美好愿景,给出了重庆人民对实现中国梦的最好注解。他要求每个学员:一要通过学习培训,更加坚定履职自信;二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履职意识;三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锤炼履职本领。陈贵云特别强调,要适应政协工作,需要谦虚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专家要变成杂家,部门领导要从首长变成参谋和监督者,唯有这样,才能真正使参政更有作为,服务更有水平。

动员大会由市政协区县联络委主任熊康敏主持。来自市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县政协的12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王志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