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汤建峰|时间:2013-12-06

 

12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上,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克敏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重庆民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对全会的决议和公报进行认真研读,建设学习型机关,增进改革共识,提高履职能力;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正在全会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和即将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针对改革的重点问题开展履职活动,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全面深化改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汤建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