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接受央视采访 谈发展乡村旅游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4-03-05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 谈乡村旅游

 

3月2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接受了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全国两会特别节目“谁不说俺家乡美”记者采访,就传统农业升级,提升拓宽农业的休闲功能,发展乡村旅游中面临的环境保护、古村落古民居等古文物的保护、历史名人遗迹资源的利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该采访将在两会期间央视七套播出的《美丽中国乡村行》全国两会特别节目“谁不说俺家乡美”中被分成多晚的数期精彩点评播出。

据悉,3月3日至15日,每晚18:05央视七套播出的《美丽中国乡村行》全国两会特别节目“谁不说俺家乡美”将就一地百姓最关心的话题进行调查,喜迎两会,展示新生活风貌,并在结尾高潮部分请全国代表委员进行话题点评。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