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张克敏在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张克敏在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上作大会交流发言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宣传处|时间:2014-04-01

               

 

                                          

作为今年组织建设主题年的一项重要举措3月25日至28日,民进中央在上海举办了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副主席蔡达峰、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高友东、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王建国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研讨班上,有六个省市的参会人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以《发挥特色 多措并举 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为题,交流了重庆民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进展和经验体会。(张克敏发言稿全文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栏)

 

  

 

 

 

作者:宣传处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