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成立

来源:宣传处|作者:蒋明琴|时间:2014-12-23

12月16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共铜梁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隆重召开。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中共铜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唐川、叶永海、谢忠碧、严永超、何建伟等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克敏宣读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成立直属铜梁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曹定福同志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娟、陈恒煦、夏勇、彭海恩等四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陈贵云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委员会授牌并讲话。他对民进铜梁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民进铜梁区支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中共铜梁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川为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委员会授印并讲了话。他说,民进铜梁区支部的成立,标志着铜梁区民主党派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他希望铜梁民进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铜梁献计出力。

新任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代表民进铜梁支部全体会员发言,民盟铜梁区支部主委蒙格丽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分别代表铜梁区各民主党派民进区县组织致辞。

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民进市委机关相关部门及部分区县组织代表,铜梁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铜梁区民进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领导,铜梁区全体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