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理研会召开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5-04-01

 

理研会工作会

 

张克敏看望参会人员并走访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国林等学校领导

 

2015年3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勤业楼召开2015年第一次工作会,讨论研究课题,部署年度工作。理研会会长侯东德,副会长张家政、周家修,民进市委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理研会成员及部分理论研究骨干会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侯东德主持会议。

会上,侯东德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及 “民进优良传统的时代价值与继承”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与多党合作”两个征文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对理研会2015年工作计划、研究课题、重大活动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围绕参政党如何适应“四个全面”、依法治国、政党协商、民主党派内部监督、专委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理论研究课题和征文活动,踊跃发言,积极认领课题和征文任务,基本达到了人人有任务,个个都参与的要求。重点就本年度理研会承担的重大活动——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型理论研讨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初步确定了活动方案。

下午,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前来看望参会人员并走访了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国林等学校领导。张克敏对西南政法大学多年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会员们积极参与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和理研会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委会对理研会这一理论研究工作平台非常重视,寄予厚望,希望理研会在2015年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助推市委会的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认真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成果。市委会副秘书长罗挺陪同前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