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前行

——民进市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15-06-05

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年,民进市委在全市开展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与多党合作”征文和“口述会史”专访及资料征集活动,并在6月5日特别策划了重庆大轰炸纪念日——“网上沙龙”话题讨论活动,通过各QQ工作群,在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全市各区县、各基层组织中广泛开展话题讨论,引导会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和平,理性爱国;团结一心,积极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参加全市在重庆大轰炸遗址开展的纪念活动并代表全市三千多名会员向死难同胞敬献花篮。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以“牢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网上沙龙”的话题讨论中发起倡导,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

今年暑期新会员培训会上,民进市委还将组织一场“战时重庆与中国抗战暨英雄之城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贡献,兼谈重庆抗战文化城市营销对策”的专题讲座。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