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学习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学习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啸|时间:2015-06-10

2015年6月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向全体机关干部介绍了会议情况,详细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所作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成绩》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所作工作报告以及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克敏指出,此次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对做好重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尤其要领会好严隽琪提出的社会服务工作的政治性、公益性、组织性、实践性四项原则和“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明确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重心,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结合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按照民进中央“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理念,做好市委会对口帮扶工作,指导区县开展好“一区一特色、一区一品牌”社会服务活动;要把社会服务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取得实效。

作者: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