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走访武隆民进会员企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民进武隆区总支|时间:2020-08-07

8月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重庆民进“抓六稳” “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贵云,赴武隆区走访调研了两家民进会员企业。

在位于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的“寻味武隆”电商平台,陈贵云向武隆区电商公司负责人、民进武隆总支会员陈明亿详细了解了企业受疫情的影响情况,对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好供保和消费扶贫工作、多渠道融合打破疫情中的销售困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了解到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捐赠10万元物资为武汉纾困加油,陈贵云表示十分赞赏。

在武隆区民进总支委员汪燕就职所在企业——博象美术馆,陈贵云听取了关于美术馆的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美术馆展厅的书画布展和美术馆教育综合体情况、党外人士活动中心以及市级示范儿童之家基地建设情况。

走访调研期间,陈贵云还详细了解了两个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当前困难以及有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有关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辛莉陪同走访。

作者:民进武隆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