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金霞|时间:2015-11-16

2015111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民进十三届十次中常会精神,审议民进重庆市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张洪、喻体金、刘光才、张礼慧、袁金英出席会议

陈贵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所作的说明;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十二次中常会上的讲话。

陈贵云强调,民进中央发出《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区级组织要深学、吃透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结合地区实际情况,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地区发展;要紧紧抓住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立足换届和政治交接,做好组织发展和人才储备工作,为换届提供组织保障。运用好网络宣传平台,传递正能量。

张克敏对《民进重庆市委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民进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监委会委员、未担任常委的区级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金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