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在渝召开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04-21 10:19:53

4月17日上午,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座谈会在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四川新邦诚集团董事长敬云和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星阳分别介绍了川渝两地民进企联会的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重庆民进企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进程围绕数字赋能企联会工作做了汇报。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介绍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基金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慈善业务工作,参与民进全会社会服务活动。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韩强介绍了民进中央企联会情况,他强调企联会要做好团结、联系、服务和引领工作,不断加强组织关怀力度,他表示民进中央企联会将组织片区活动,推动跨地区企联会交流,为会内企业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刘文胜对重庆和四川企业家联谊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企联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企业家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要求自己;其次,要服务中心谱新篇,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中心工作,做好彩虹结对、彩虹励志、彩虹关爱、产销对接、文化跟进、人才培训、乡村共建、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切实为谱写新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最后,要凝聚人心强自身,以数字化管理为抓手加强信息建设,以完善工作细则为重点做好制度建设,在自身建设推进过程中不断团结和凝聚人心。




会议由重庆民进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华博军卫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鹤鹏主持。参加座谈会及调研的还有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封俊虎、浙江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王玮、民进中央开明画院理事、开明画院美术馆(威海)执行院长张海龙、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服务处二级调研员董文,以及来自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川渝两地民进企联会等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40余人。会后,民进中央一行调研走访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办公室。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