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金霞|时间:2015-11-23

2015年11月13日下午,陈贵云到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璧山区会员活动小组调研。图为考察璧山区会员熊四海创办的仁康医院。

2015年11月13日下午,陈贵云到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璧山区会员活动小组调研。图为考察璧山区会员熊四海投资建设的老年公寓。

2015年11月14日下午,陈贵云到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图为考察支部会员宋玲投资建设的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

2015年11月14日下午,陈贵云到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图为在支部会员宋玲投资建设的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举办“话说乡村旅游”草坪座谈会。

20151113日下午、14日下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分别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璧山区会员活动小组和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

13日下午,陈贵云来到璧山区会员熊四海创办的仁康医院和正在建设的老年公寓。陈贵云详细了解了仁康医院整体建设、运行情况和在建老年公寓建设规模及土地使用情况,对仁康医院的治院理念给予了肯定,对在建老年公寓在土地使用政策方面给予了建议。

14日下午,陈贵云参加了永川区经济支部在支部会员宋玲投资建设的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举行的“话说乡村旅游”草坪座谈会。陈贵云与经济支部的会员们考察了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建设、经营情况,听取了公园建设情况汇报,并以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的发展为点,就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贵云说,经济支部的企业家们围绕钰河湾农业风情公园的建设和发展出金点子、想好主意,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体现了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的活力、凝聚力和“一家人”文化的魅力。陈贵云强调,发展乡村旅游,要以农业为根,乡愁为念,通过对乡村风貌、农耕文明的保护与彰显,来唤起人们对乡愁的记忆,从而促进乡村旅游更健康地发展。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陪同调研。

作者:金霞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