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新闻宣传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2-11-30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1129日,民进重庆市委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新闻宣传工作会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喻体金、甘红、张礼慧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总结了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一批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甘红主持会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甘红主持会议

              

                                   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宣读表彰决定

张克敏对市委会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思路。

2012年度,市委会新闻宣传工作在民进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正确领导、民进中央宣传部具体指导、各区县组织积极配合、全体专兼职干部及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宣传重庆民进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积极宣传民进会员在本职工作岗位和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工作业绩、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据统计,2012年度,重庆民进各级组织在《人民政协报》等中央级媒体上稿61篇,较去年增加了一倍;在《重庆政协报》等市级媒体上稿152篇次,较去年有了大幅度增加。

              

 

              

                                        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张礼慧宣读《民进重庆市委关于表彰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的决定》,16名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接受的表彰,优秀通讯员代表桂飞、周家修、彭邦根作了交流发言。

 

              

                                  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陈贵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十八大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共十八大报告中的部分关键词,谈了自己对中共十八大报告的体会。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是重庆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重庆民进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抓好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在提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上下功夫、见实效。

陈贵云充分肯定了我会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体通讯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优秀通讯员表示祝贺,并就在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重庆民进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完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阵地和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市委会网站和各级组织会刊等宣传平台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树立重庆民进的良好形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