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开展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党派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1-22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1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民进政协委员在天来酒店一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派活动。由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五小组成员都是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为节约时间,集中内容,第五小组的小组活动和党派活动一起开展。活动由第五小组组长甘红主持。

活动中,甘红传达了小组组长会议精神,介绍了此次会议在议程和日程、选举、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和小组讨论、会议纪律、提案和社情民意、会议简报、新闻宣传等方面的要求和安排。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六点要求:要认真履行选举的权利和义务;要注重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的质量;讨论发言要围绕主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要重质量;对新闻采访要积极不主动,讲纪律讲规矩。他指出,此次会议就会纪会风作出了严格要求,对出勤、开展活动等作了严格规定,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履行职责。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