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陈贵云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4-27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426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开班式并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民进市委秘书长罗挺出席开班式。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各区县专职干部、市委会机关干部等90多人参加培训。

黄硕在开班讲话中代表市委会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基层支部负责人是支部与成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关键,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关键。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肃学习纪律,把精力投放到学习知识、思考问题上来,立足提升理论素养,着力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转变;立足拓展知识层面,着力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高;立足做到学用结合,着力在推动工作上有新举措。

陈贵云以《中国经济的底气在哪里》为题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政策走向和经济形势变化作了系统介绍,对新常态下我国经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深入分析,对双创、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工匠精神、分享经济、光网城市、大众旅游等新举措、新提法作了详细讲解,并对重庆“十三五”的发展作了展望。讲座既有宏观视野也有微观解读,既有理论分析也有事例介绍,让大家对我国经济形势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国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

陈贵云强调,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理解新常态、助力新常态,团结带领支部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履职活动,为国家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