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铜梁支部调研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丁娟|时间:2016-10-19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铜梁支部调研。图为黄硕参加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黄硕一行参观铜梁区规划展览馆

 

黄硕一行参观铜梁文创基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到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直属铜梁支部调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陪同调研。

黄硕与支部部分会员一起参观了铜梁区规划展览馆,了解铜梁区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参观了重庆市巴川中学校,听取了校长郭洪对学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参观了铜梁文创基地的美术、书法和摄影展览。

随后,黄硕参加了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

会上,曹定福汇报了支部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和创建社会服务品牌工作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黄硕对直属铜梁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支部继续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逐步壮大组织,不断增强凝聚力,并鼓励支部会员们积极为铜梁的发展建言献策,彰显民进风采和价值。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金霞、参政议政处副调研员彭邦根陪同调研。

作者:丁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