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五组小组活动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01-24

1月24日上午10时,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五组小组活动在驻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大会第五组召集人、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刘光才主持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莫裕全,秘书长罗挺等20位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光才传达了23日下午小组召集人会议精神,强调了会风会纪要求。会议集体讨论并推荐刘光才为本组组长、莫裕全为副组长;全体一致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及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产生了联组讨论发言人名单。

会议专门开展了换届纪律教育。莫裕全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参会人员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参与本次小组活动的还有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中共市委组织部干部陈博等3名工作人员。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