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鼓舞人心 未来催人奋进

民进重庆市委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五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2-04-20

                      

                                                  第五小组讨论现场

412下午和13日上午,第五组来自长寿区、九龙坡区、北碚区、荣昌县、直属重医支部的近40名同志在东方花苑饭店四楼五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大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审议了《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等相关文件。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参加了讨论。会议由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会的工作报告文风朴实,言简意赅,用数据说话,具体实在。民进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机关建设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市委会今后的工作,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机关服务意识;避免命令式、突击性安排工作;增强会内凝聚力;培植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发展和新会员培训工作;加强市委会对地方工作的指导、加强与区县党政的联系;加强会内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发挥优势、彰显特色,搞好社会服务;利用互联网等方式改进主委接待日活动;改进会刊发行方式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贵云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求真务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进“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