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05-08

5月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出席开班式。

罗挺代表市委会向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以及民进河南省委会和红旗渠干部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来自台盟重庆市委会的6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回顾了红旗渠建设的历史背景,结合民进思想政治建设年要求以及红旗渠精神对参政党思想建设的时代意义,对本次培训的背景、目标、特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自身建设是参政党履职的基础,而思想建设是自身建设的首要任务,希望大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一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向前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力量,以滚石头上山的劲头,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努力在履职实践中“争创一流”。罗挺还对培训班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政治要求和纪律要求。

金霞宣读了培训班班委名单。武隆区人大副主任辛莉,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游先荣、张君虎,以及民进、台盟的市区专职干部、骨干会员共57人参加培训。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